close

/吳柄松,版主/艾維斯

 

    某一天,有催眠師執照的學員-陳某來電,電話中的語氣急的不得了,七八句話跳躍著敘述,又講不清楚情況;又一盞茶時間詢問說明後,大約了解情況: 原來是處理個案的"前世回溯"出前世居然說是"哆啦A夢-小叮噹";此舉嚇壞案主,也驚嚇到這位催眠師。電話中既拜託又相求我"即刻"趕去支援,去幫幫忙。


song09-5.gif


      恰巧我當天預約的個案已經遲到了30分鐘尚未抵達,心想事有輕重緩急,逐去電告知預約案主"取消預約。(當然案主也有些不高興,徑向吳晴月老師處及網路上批判了一番,惹出了一些風波)


但在權衡之下,我也只好選擇趕去支援。一方面~陳姓催眠師是我的學生,支援亦或是擦屁股也要硬著頭皮了。趕快....。趕到陳某處,看到現場呆坐三人,桌上不尋常的擺了滿滿很多高級茶點(想必是該師愧疚性的補償吧)。

當下聽來正在檢討"前世回溯"的催眠序列程式,並沒有引導錯誤啊 ! 但前世怎會經由案主口中說出是"哆啦A夢-小叮噹"呢?


    看著"小叮噹"案主慢慢的掃光了茶點小饅頭,每吃一個,陳某就苦笑一下,每啜一口茶,陳某就換一姿勢沉思;陳某轉頭向我打趣的說:師公~你嗎!有點良心~幫幫忙!(馬上把我稱作道教的"師公"了)有意思~!

      欣賞完苦中作樂的表情劇了,是該開工了。於是我開始跟個案作"淨化",再接著作"前世回溯"。

"淨化"的效果就展現出來了~! 然而發現該個案的前世哪裡是小叮噹, 其實是一位九歲的小女孩,住在泰山跟五股一帶,因為邊走邊看小叮噹的漫畫書,被油罐車壓死!

因油罐車是藍色的跟漫畫書上的小叮噹一樣的藍色,這小女孩感覺上就變成小叮噹,所以才產生這樣鬧劇。


     此次陳某才理解"淨化"的威力與功用,更離譜的是:這根本不是"前世回溯",而是"附身靈"的『業障解離』,我心想 : 這真是太扯了,這也殺太大了,這怎會是我教出來的學生呢 !?出狀況了~才知道我教授時所說的 "淨化"的重要,才感受到"淨化"的威力與震撼!! 查問之下~五種淨化居然忘了三種!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sw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