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吳柄松

吳晴月老師轉來查生死簿的個案 ~ 醫院的退回品。

是沒搞清楚?還是假裝不知道! 由家屬領回坐輪椅也無法站立,不想待在安寧病房的癌症患者。(在保留病因與姓名)

醫院預估第四期癌末,二~四個月存活期。家屬已死馬當作活馬醫的心態,不是要醫治已是要"鼓勵病患"而已,同時我這解籤人有死亡經驗,可安慰病患不要驚懼死亡!


換句話說 : 不是要引導,只是要鼓勵與安慰的懇談者,我問道:為何會找上我呢?家屬說得頭頭是道理;

一.不能領回家中放者"等死",親朋好友會說話(批評)。

二.找上我代表家屬有在"替她設想辦法,找生機,才可交代的過。

三.自由時報曾報導過二大版:我是死去過的人,死過的資格有公信力與可信度,患者會接受我跟相信我的安撫。

四.找我比較便宜,代價跟安寧病房比起來划算多了。

五.多拖點時日,家屬才來的及辦一些剩餘的手續(猜是一些不動產的過戶手續)


我心想~真有一套! 生死簿主人,這位通靈人不知通到哪哩,轉介的個案,居然是醫院癌末的退回品;癌患,家人又不是要引導,只是需要安撫病人的心理去面對"死亡",並不是解籤人的專長;真不知哪天又要轉介甚麼要的奇特個案過來~~~!?


牢騷歸牢騷,既從業就敬業!

當下開始逐一向癌患解說"淨化"的五種性質及療程。

1.     拂淨: 撫平身體週遭的能量場

2.     拍淨: 拍暢脈輪,使脈輪順暢,不阻塞。

3.     宣淨: 宣洩出內心積存的苦悶與內在積存的負面因子。

4.     光淨: 以生命能量之光,來調適身心靈。

5.     深層淨化: 復甦自我療癒系統及求生意志力。


癌患: 五種淨化都要"2天一淨化",死都要死了,還拖什麼拖!

我則慎重回答她: 務必認真搜尋"喜悅"輕鬆"舒適"的感覺,每一次"淨化",點點滴滴的搜尋,累積這些感覺,刻骨銘心的記憶,存查,務必可隨時叫出或憶起(清晰的想起來)。


起初由兩天一淨化~漸轉成三天~~五天~~一週~~十天~~一個月。

癌患只有淨化,一直淨化,五種淨化更換著作。病患居然可以站立了(短時間性),現今已可柱杖(四腳)慢走數百步~! 這完全是病患的求生意志的激發與自我療癒系統的啟動。

病患~還沒死! 為什麼還不死~~??? 問"淨化"和她自己吧?!


*醫院複診-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。我也被病患家屬檢舉~~~檢舉我涉及醫療行為,(暈~~~大慨是病患的遺產問題吧!少數憤怒的親屬有爭執,因她不死而檢舉)


為什麼不死? 我也不知道。應要問癌患自己即使作傭者---"淨化"。

五種"淨化"居然有這麼大的威力~!誰知道呢!誰叫癌患要這麼配合呢!?她不死!跟"淨化"有關,跟我沒關係! 實相應是: 『淨化』啟動了『自我療癒』系統的潛能。


以上所舉的個案例子: 只是淨化的效益。

生死簿解籤人較特殊的特點是融入吳柄松老師的"瀕死經驗"。


以生死簿的主旨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生之任務-----你為何來投胎,出生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價值完成-----你活著幹嘛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跨越生死境-----人生虛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貫穿陰陽界-----過去,現在,未來併存於當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了悟,圓融,合一,萬有。


  衍生自我調適: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潛意識-----小我』

           『自我神性------內我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自性佛------大我』

修習 身,心,靈 之"平衡"和諧"了悟"。


解籤人部落格,除『淨化』與『業障解離』之外,更以『下輩世』之引導,醒悟"當下"現今世"修正,價值完成,共賞『蝴蝶效應』之璀璨,析分享與共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sw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