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吳柄松,版主/艾維斯

     這位女案主姓范,長期吃齋二十年以上的素食者,衣著樸實,個子瘦小,但講話的聲音卻是出奇的高音階,又高又尖;與身材有點不搭配。給人第一眼印象是緊張兮兮的,有點神經質。

    有著虔誠的信仰,排斥也拒絕閱讀她所信仰的教義之外的書籍,什麼身心靈,玄學,形而上學.....一概拒絕。只相信她信奉的宗教中人所說的論調及一堆自稱為"通靈人"的道友。

   據說是看到自由時報-台灣搜奇-楊久瑩小姐的報導而來的。需要幫助的是"驅靈",范女自認為有附身靈依附在她身上,道親的"通靈人"也說是被陰靈附身......等。

    理由是長期以來,每當靜坐時常常身不由己的~舞動手腳。范女說道:在道場集體靜坐時,常曼妙起舞而引起騷動,又像乩童起了乩,又好像附身靈起駕(鬼神附身而發作),然而舞動一陣子後又平靜的發呆了起來,傻楞楞似的呆呆坐著,不吵也不鬧,又或打起瞌睡,結束後好像沒發生什麼事一般,這種狀況已經將近十年的期間了。

   在這段期間范女也聽從建議在各大醫院作了好幾次身體檢查,各大醫院的體檢報告結果都屬正常,也沒有夢遊症狀;唯有睡眠品質不佳,時常作噩夢而以。另一方面也作了多次法會,超渡,請"通靈人"道親與道友幫忙!情況卻時好時壞。什麼符咒,陽宅,陰宅,牌位....等方法也都嚐試了,偶而還是會身不由己的娑婆起舞起來。

經由諮商瞭解范小姐須要協助處理的問題---不自主揮舞手腳的問題。  

    解籤人吳老師建議:作三次淨化療程三次,之後視初期效果再行調整。吳老師表示因為『淨化』可消減負面能量,對人的影響是最基礎的。

第一次淨化時范女不太配合,我(吳老師)要她閉起眼,她卻睜開眼睛;要她集中精神,注意力集中,她卻一直沒感覺,沒有感覺的囔嚷。

第二次淨化時,范女是自己前來的,淨化過程中范女的嘴角,嘴唇一直動;像是想要說話,要表達什麼似的。我順勢引導她進入深層溝通中,然而他(不是她)開始說話了~~說話的聲調略低,腔調也跟范女大不相同。開始了像鬥嘴又似討價還價的對話~~ 

       道士(范女前世)說:他是男道士,道光年間人,是范女的前世;憤恨不平的口氣很生氣說:他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的是法力增強,符咒更具神威。他得不到他想要的,所以不舒服,不高興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服氣,而躁動的去影響了范女的外在行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范女搞不清楚他要的是麼? 令范女也震怒起來~~

 

我跟這位道士(范女前世)說:請他不要再影響范女的外在行為(手舞足蹈),作出一些不自主的動作,這樣太搞笑了!你要增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法力是用搞笑的方式嗎?

  道士(范女前世)卻開口問:你可以增強我的法力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回答說: 可以!

       道士(范女前世)則問: 你要怎麼增強我的法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回答說: 沒問題,但是要一步一步來,你如果辦不到就免談,因為你不夠資格。

       道士(范女前世)則答: 誰說我不夠資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回答說: 好~!你可以逐一回答,你若辦不到你就不夠資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. 不可以再影響范女的行為!

       道士(范女前世)則答: 可以~! 只要能增強我的法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回答說: 第二.有四點修行真諦 : 1.寬恕2.愛3.付出4.無我。跟我覆誦一次,大聲誠懇的念出來...

  道士(范女前世)則覆誦之: 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回答說: 我並將恭請『光』!『光』裡面的"天師"教導你!你要的一切都可以得到滿足!機會難得!祝福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吧!跟著『光』!享受著『光』的恩寵,進入『光』的攏照,好好學習!跟著『光』去吧!

 

范女頭,雙手向下,整個人癱瘓在椅子上,深層溝通的引導告一段落。

 

我心想~拜託!真的是像自己的前世,不寧靜,蠢動不安!影響了這一世的有機體-肉身之行為。

不要去冤枉看不見的魂友,什麼陰靈附身,祖墳不對犯陰煞,什麼跟什麼嘛!?何必去冤枉看不見的魂友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sw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