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/吳柄松,版主/艾維斯 

      預約來訪的李姓女案主39歲,打扮光鮮亮麗,給人特殊感覺是眼部的化妝,整個臉,似乎只有一對大眼睛,怪異的感覺,應該是眼睛的斜度吧!像鷹眼又像狼眼。

 

需要幫助的案由:

  • 1. 體味,被認為有體味,公司的同事常掩鼻或保持距離,尤其夏天,香水都掩蓋不了難聞的體位,大醫院也看了幾家,汗腺也開過刀,難聞的體味並沒有改善。

 

  • 2. 自認為被怨靈纏身,尤其狗貓常常要攻擊她,連鳥類都要攻擊她(據說曾被烏鞦鳥轟炸似的啄過她)

 

  • 3. 婚姻問題:男性朋友只要親近一點就會受體味的影響(或多或少心理的因素),難以論及婚嫁,年近40還小姑獨處。

 

  • 4. 惡夢連連,睡眠品質長期不佳。

 

  • 5. 每月天癸(月經)不順,三四個月才來一次,經期時身上味道更濃更難聞,讓她不敢出門,公司上班也必須請假,深怕同事聞味嫌棄,醫院體檢也枉然。

 

經諮詢後,解籤人吳老師也只能暫訂療程,安排三次淨化,一次深層溝通,在還沒引導之前也不知原因為何!

第一次"淨化" (拂淨)即出現強烈的對抗。

第二次"淨化"(拍淨)更是對抗激烈,且不依照雙方預約時間,但卻又一再預約。

第三次淨化時,淨化到一半突然起身欲離去同時大聲咆嘯,我見狀只得出手輕點她兩眉之間,按住脖子後頸讓李女坐下,一邊輕按,一邊呼請"庫官"(西方稱指導靈)協助任務執行,並喃喃的以我『瀕死經驗』所被賜知的方法,邀請~物類觀護神蒞臨指導。在李女嘶吼的同時,以左手由下往上,頂拱李女下顎。~~心想~~奇異的怪事,真是層出不窮呀!!! 

頂拱之後,李女頭與雙手下垂靜止不動的癱瘓狀癱在椅子上;我則繼續祈求"物類觀護神協助任務執行~~再頂拱下顎,輕點兩眉之間(印堂)開始溝通。 

我問道 : 我是吳老師,是要幫助你的,請你尊重難得的機會,在你的觀護神之前誠懇的溝通,不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錯失良機!你依附在李小姐身上,增加她的壓力,給她沉重的負擔是不對的!!!

李女答 : 我只能跟著她(很低沉的語調)

我問道 : 莫非你跟她有仇,還是有冤屈呢? 也不應該冤冤相報,應該化解才對呀!我願在你的觀護神

            面前幫助你化解。

李女答 : 我跟在她身上已經很久了,她的祖母邀請我的,她祖母是畫符的,她媽媽是收驚卜卦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有求於『我們』,只有她不配合祭拜也不供養,只信她XXX宗教,『我們』不喜歡。

我問道 : 尊重你的理由,也瞭解『你們』不是惡意的,但卻也犯了靈界的大戒律---"違反學習"呀!

李女突然轉頭向右邊(空無一物的方向)辯解的說 : 是她祖母邀請的!是被邀請的啊!她祖母是跛腳的姓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邱,母親姓鄭.......尾尾的在向觀護神辯解。

我答道 : 謝謝你誠懇的溝通,容我向你的觀護神請求,你是善意進化;但是等會兒你必須跟隨著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護神去,跟著觀護神的安排與照顧。七天之內我將讓李小姐準備一對雞,拜謝供養『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們』印證圓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雞須是熟的,會遠離農舍與住家,面北,七炷香在樹林邊緣擇人少之處地點拜謝,屆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將拜請我的"庫官"傳達於你,並見證圓融。

李女答 : 唉!好吧!你在執行你的任務,我也只好尊重;但可不可以多加七個紅殼生的土雞蛋,好嗎?

我答道 : 可以!我知道你"姐妹"喜歡雞蛋!

李女答 : 咦~!你怎麼知道?

我答道 : 怎麼不知道,還知道你心裏滴咕著,擔心我這老頑童把雞蛋煮熟了。你們只喜歡生雞蛋,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對熟雞已經很勉強接受,不好再觀護神面前反對,如果討價還價追加來的紅皮雞蛋被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熟了,你們一定會懊惱透頂的!哈~!七顆紅皮的生蛋會合你們口味的~!

李女靦答 : 真是的!幹嘛戳破人家!

   我心想 : 在觀護神面前,這隻狐仙還會不好意思起來!怪哉!

   我答道 : 請魂友先向"觀護神"敬禮,請教"觀護神"有何吩咐!李女逐向觀護神敬禮,並跪伏在地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向她的"物類觀護神"敬拜,接受了觀護神的照護安排,即將跟隨而去!

接著李女之口交代李女自己說 : 每七天以糯米水浴身(洗糯米的水),冷熱不拘。以南北向為主,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炭綁紅絲線,置於床下,枕下或褥下,方便擇一。多喝水,多曬太陽,赤腳多接觸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沙,岩,四十九天後難聞的體味會漸漸消失。

※由業障解離之過程得知,台灣目前"狐仙"之數目應在十位數以上屆百位數之間,遊戲在紅塵人世之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sw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