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庫官呼喚  心得分享

/版主 艾維斯

 

第一次見到陳X男兄(文中以陳兄稱之)是在生死簿台北座談會上,當時陳兄正在提出自身奇妙印證與大家分享,座談會後….吳晴月老師介紹才知陳兄是經吳炳老師(生死簿解籤人)身心靈調適引導及多次淨化以後,心境都開朗起來,並對工作上須常常接觸的死亡案件及屍體運送更能以平常心面對。

    陳兄是消防警察,火災,車禍救護的第一線人員。


據陳兄表示緣起於自由時報楊久瑩小姐的台灣蒐奇報導,才去找吳老師,當時是因為工作上常接觸的死亡案件,現場命危傷患及瀕死或屍體的處理居多,所以常找吳老師討論人生觀與瀕死經驗談。

多次相談後,陳兄表示: 對工作上常需要處理的死亡案件幫助很大,尤其用吳老師所傳授的引導詞去引導臨終傷患,氛圍較為安詳,自己內心也不在驚懼害怕,只專注於生死引導詞的祝福。

 

96年底因母親病逝,情緒低落。再度拜訪吳老師尋求協助。當時吳老師替他作深層淨化與業障解離引導,沒想到會有此非比尋常的奇遇,應屬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驚喜感受。

 

陳兄用神秘又很正經的表情述說道 : 引到中中我見到死去的媽媽~~

 

業障解離時吳老師經由庫官清水祖師的幫助,請來我(陳兄)死去的媽媽~

媽媽出現在一片光幕之中,慢慢的飄移到我眼前,並讓我握著她一隻手,我知道我已泣不成聲,講不出話來…..耳中又聽到~平靜!~平靜心情!準備溝通!(吳老師說)用祝福的心情,光會幫你傳達你媽媽的心意。

 

陳兄形容:當時千言萬語卻說不出口,只一邊哭邊說:!你還好吧!一直重複~耳中又聽到吳老師說:跟著大聲唸出來(你的生之任務已經完成了,可願在靈界學習?)

陳兄說:他不由自主的一直點頭,感覺媽媽變的比較年輕了,好像只有30歲左右。

一邊又跟著唸道:進化學習重點~

一.  寬恕: 寬恕自己,寬恕週遭的人事物。

二.  :愛自己,祝福週遭的人事物。

三.  付出:誠懇的付出,生命的價值在於付出。

感覺媽媽很高興,得到進化修習的機會,內心也很願意。媽媽的臉也越來越清楚,亮亮的金色的光,有點微笑的感覺,要我放心,她很好。

 

吳老師要我放手讓媽媽跟隨庫官回靈界,媽媽才慢慢退回光幕裡~

引導完被喚醒後我整個人傻住了!!!

 

據陳兄表示:他怎能不呆掉!來找吳老師是因內心太悲傷了,事先根本沒想到可以看到死去的媽媽,簡直不可思議!太震驚了!想都沒想到才辦完媽媽的喪事不久,居然又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!簡直難以想像。

 

另於生死簿台北座談會上,陳兄提問:母親的托夢~夢境中陪著母親出現,面貌莊嚴祥和,體型高大的男子,是否就是庫官?

陳兄說:前些日子~母親竟然托夢給陳兄的二姐,二姐敘述夢境中母親出現在以前居住的家中,身旁並伴隨著一位莊嚴男子,母親祥和的拉著二姐的手告訴她說:目前受到身邊這位莊嚴男子的照顧,請他不需要擔心,並慎重告她要相信這一切~才離開夢中。陳兄經由二姐告知後才又驚訝的再度印證。

 

983月底與陳兄再次聚會,此次陳兄透露一次與庫官接觸的實際經驗,期望與大家分享~

陳兄一次日正當午時去母親墳前掃墓。在墳前燒紙錢的過程中,無意的眼睛一撇,眼角餘光看到後側方墳墓有官墎露出一角來,當時立即感受到胸口有一瞬觸電般感覺,隨後產生一股不安的感覺,當下旋即馬上收拾隨身物品回到車上駕車離開墓園。

 

剛駕車離開就身體的不適應感產生,感覺到腹部傳來劇痛,像是腸胃糾結一般(陳兄敘述時表示:自己平時沒有腸胃不適的毛病),當時一級吳老師所說:愈困難需要求助時,可乎請庫官相助幫忙。所以當下就立即乎請庫官來解救,經多次的呼請,一盞茶時間就感覺到身上的劇痛壓力解離的感受,似一股暖流由頭部罩下,腹部的據痛慢慢消失。

 

陳兄告訴我 : 當次呼喚庫官的經驗很神奇,與我分享之~ 我雖沒有太多的經驗,但從陳兄的經驗分享中了解到~日後若遇困難危急或喜悅驚喜時也會呼請庫官解救或喜悅分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sw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